「Double-click to…」雙擊即可關閉分頁/開新分頁/回到頂端!超方便的瀏覽器擴充功能
第2步 安裝後,就會自動開啟設定畫面,點擊下拉選單就可以選擇雙擊後要執行的動作囉!選擇後,按下「Save」即可保存設定。

第3步 以往都必須要對準頁籤上的「x」才能關閉分頁,安裝並完成「Double-click to…」的設定後,只要在網頁的任一處雙擊,就能快速關閉分頁了!點在連結上也沒關係,想關閉就能立即關閉!

第2步 安裝後,就會自動開啟設定畫面,點擊下拉選單就可以選擇雙擊後要執行的動作囉!選擇後,按下「Save」即可保存設定。

第3步 以往都必須要對準頁籤上的「x」才能關閉分頁,安裝並完成「Double-click to…」的設定後,只要在網頁的任一處雙擊,就能快速關閉分頁了!點在連結上也沒關係,想關閉就能立即關閉!

- 聊天通訊:LINE 電腦板、Telegram、FB Messenger、Signal(取代LINE)
- 防毒軟體:小紅傘、卡巴斯基、AVG、Avast
- 壓縮軟體:WinRAR、WinZIP、7-ZIP 免費壓縮軟體
- 文書處理:NotePad++ 純文字編輯器、PDF24、Office下載
- 看圖軟體:IrfanView 免費看圖軟體、ImageGlass、XnView
- 螢幕抓圖:ShareX、FastStone、WinSnap
- 影片播放:KMPlayer、PotPlayer、MPC影音播放器
- 音樂播放:WinAMP、KKBOX、Spotify
- 影音下載:FreeStudio、 CutYouTube
- 系統工具:CCleaner、Revo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
- 快捷操作:HotkeyP、鍵盤加速、CopyTexty
- 媒體轉檔:Moo0、XMedia、格式工廠
- 光碟燒錄:BurnAware、AnyBurn
- 網路瀏覽:Chrome、Edge、Firefox
- YouTube下載、轉MP3:YT1s、SaveMP3
我都用滚輪的中鍵按一下頁籤任何位置就關閉了
論壇上一次性開啟多個分頁也是用滾輪中鍵
超好用的呢!
哎唷!剛試了一下,這個也很方便耶!感謝分享~^^